安顺学院举行聘任兼职教授、兼职教师暨签订合作协议仪式

作者: 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2014年6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聘任兼职教授、兼职教师暨签订合作协议仪式在安顺学院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副主任王廷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禄劲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启云、市旅游局局长顾新蔚、市科技局局长杨天仪、市国土局局长李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杨开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李刚、龙宫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金林顺、龙宫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何晓芸、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虹、市农科院院长张鹏、市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健以及聘任的兼职教授、兼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李建军教授、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主持。

   廖晓龙副市长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安顺学院聘任兼职教授、兼职教师对于深化校地合作交流,促进教学科研成果向现实社会生产力转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认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更是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打造一所有影响的地方本科院校,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是先导,教师是关键。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其人才队伍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事关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全市人才建设的重要工程。本次遴选的几十位兼职教授和兼职教师,既是推动安顺学院工作有效开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改善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一条有效途径;既是充分利用安顺特有的人才资源来弥补学院师资力量不足的需要,更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廖晓龙副市长希望兼职教授、兼职教师能够充分认识这一举措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和与时俱进的精神,认真笃学,严谨治学,在各自的专题研究和课堂教学等方面为安顺学院贡献出自己宝贵的经验财富和精神食粮;希望安顺学院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抓好专兼职教师队伍的建设,重视发挥兼职教师队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骨干和带动作用,重视兼职教师队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参谋和咨询作用,为各位兼职教授、兼职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在仪式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安顺学院致辞并讲话。他指出,安顺学院诚聘兼职教授和兼职教师对安顺学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天的仪式不仅标志着安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也标志着安顺学院迈出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走内培外引相结合、产学研协调发展路子的坚实一步,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市农科所等单位的合作必将对安顺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罗荣彬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顺学院将为各位兼职教授、兼职教师讲学、交流、研发、著书等提供优质的服务,搭建畅通的平台,将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讲座,开展学术交流,热忱欢迎各位兼职教授、兼职教师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开发建设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指导学生实训实习,在学校教学研究等方面发挥指导作用;同时也殷切希望各位兼职教授、兼职教师把学校作为总结经验、深化理论、创新发展、再创辉煌的舞台,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李建军校长与中级人民法院禄劲松院长签订了安顺学院与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协议;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周云虹总经理签订安顺学院与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罗荣彬书记、李建军校长向中级人民法院授实习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牌,向兼职教授、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

                                   

                                                  安顺学院聘任兼职教授、兼职教师暨签订合作协议仪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