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为充分践行党的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结合省委、市委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遵循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安顺学院于5月31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此次竞赛有来自全校各专业推荐的青年教师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展现青年教师风采,学校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王芳恒教授、令狐荣涛教授及所有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观看的竞赛。

   教学技能竞赛分人文社科类和理工农类两组进行,根据赛前抽签结果依次进行。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积极参赛,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新方法、新思路,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理念、仪容仪表和多媒体及板书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考核和评分。

   教学展示结束后,人文学院院长雷鸣教授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点评。她对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对老师们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丰富教学形式,同时又融入自身的学术思考,充实了教学内容,使课程信息更加充足,体现在教学中敢于创新的一面作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从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中推荐参加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