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为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99日下午,由学校教师工作处牵头组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庆祝第30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李建军,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会议。各校属学院专任教师代表,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之瑞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李建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会老师畅所欲言,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为建设美丽校园、打造升级版的安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工作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