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作者: 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在全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9日,安顺学院领导分组开展了2014年教师走访慰问活动。第一组由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熊国敏带队,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分别走访慰问我校旅游学院的林琳老师、政法学院的刘永华老师和数理学院的刘太河老师。第二组由学校校长李建军、纪委书记王之瑞带队,学校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走访外国语学院汪泽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阳瑞新老师、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杨旭老师。第三组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王芳恒带队,学校离退休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向太阳、刘正秋、黄正德。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罗荣彬书记在走访慰问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党委始终重视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重视队伍建设和发展,重视解决教职员工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优秀教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共谋学校科学发展。

    李建军校长在走访慰问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并且鼓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我校近期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陶文彩副书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老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学校近些年来建设与发展的感受与体会,充分肯定了当前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制度的创新,为教师办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为明年的评估工作尽心尽力。(教师工作处 张凯;宣传部 陈碧妹)

 

罗荣彬书记(右一)、熊国敏副校长(左三)等走访慰问旅游学院林琳老师(右二)

 

罗荣彬书记(右四)、熊国敏副校长(左三)等走访慰问政法学院刘永华老师(左四)

 

罗荣彬书记(左二)、熊国敏副校长(右三)等走访慰问数理学院刘太河老师(左一)

 

李建军校长(左二)、王之瑞书记(左三)等走访慰问外国语学院汪泽老师(左一)

 

陶文彩副书记(左一)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向太阳(右二)、刘正秋(右一)、黄正德(左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