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安学院教工通[2019]15号

                                                               

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

认定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处室、部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需要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师填写《2019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花名册》于4月19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512761819@qq.com,纸质版报送教师工作处。

2、网上报名

按照《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黔教认字〔2019〕16号)文件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现场确认点请选择“安顺学院”,任教学科不能选择大类,需要选择到具体学科,否则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不予通过。

3、现场确认

4月22日-4月25日携带《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黔教认字〔2019〕16号)文件要求的材料用档案袋装好到教师工作处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4、需要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师请加qq群:262546554。

附件1:《2019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花名册》

附件2:《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3:《贵州省高等学校申请教师资格体检表》

 

联系人:  方曌

联系电话:33330743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2019412OA系统发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