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下午16:00,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人事处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提升自身作风建设向全体同志明确更高要求,推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同志对照杨明同志的先进典型,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深学习:一是学习杨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杨明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三是学习杨明同志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四是学习杨明同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道德情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