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颜丙震进行“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放心上”的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颜丙震在师资科办公室为教工处全体成员进行了“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放心上”的主题宣讲。颜处长要求大家要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在工作中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争做优秀党员,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党和人民交予的工作。

颜处长还号召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先锋模范、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文朝荣、余留芳等优秀党员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高尚品质,鼓足干劲、开动思维,用勇争一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他还要求教工处全体党员干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把“做”字立在心上,切实结合安顺学院发展实际,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坚定信念、埋头苦干。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教师工作处  饶祥)

 

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学习图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