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安顺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安学院教工通[2019]25

关于2019年安顺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贵州省高校教师资格培训中心安排,2019年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年9月之前进入我校在编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于9月11日9:00开始,9月20日17: 00关闭,关闭后将停止报名,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后,您的信息已上传即为已报名,信息提交后不能再做修改。报名需要的相关材料,如: (1)一寸免冠蓝底证件照,确保清晰,格式为JPG (用于证书制作),(2)用于申请免修课程的毕业证、成绩单、职称证等。        

报名二维码

2、培训费用:280元(含培训费、考试费、教材费),于2019年9月18日之前交到教师工作处。

联系人:  方曌      联系电话:0851-33330743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2019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师工作处

                                     二零一九年月十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2019912OA系统发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