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处)传达学习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2020年7月9日上午,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在人事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就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部门全体职工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就加强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深刻认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意识形态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建立意识形态工作的常抓不懈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