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强师工程”2024年寒假文旅人才师资研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2024年1月17日,为期8天的安顺学院“强师工程”2024年寒假文旅人才师资研修满结束,结业式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委副书记 院长马峰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党委委员 统战部部长兼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出席结业式,结业式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艺术教育部主任吴洪俊持,修班全体学员加。

结业式上,汪韬钰、张满姣、杨卓君三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次研修获颇丰,拓宽了野,要把所学容应用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兼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作研修总结,他表示,研修期间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刻苦学习,积极研讨,动思考学校文旅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方法,为学校文旅融合和提质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党委书记罗荣彬志作讲话,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举一反三,巩固强化研修效果,即在站位上再提高,认识上再深化,视野上再拓展;二是学以致用,引领带动整体转型升级,教师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做好个人全面转型,又要主动引领带动转型;三是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们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文/图:教师工作   王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