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周建琨到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 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2013年9月5日上午,在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带着对人民教师的关爱,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周丽莉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为我校广大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周建琨书记一行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院长李建军、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令狐荣涛及优秀教师代表和部分困难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周建琨书记向安顺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为安顺培养出众多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百年大计,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他希望广大教师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牢记使命,勤于修行,提高素质,努力成为爱岗敬业的楷模、为人师表的典范、争先创优的表率、道德高尚的人民教师,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

 

    周建琨书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建设发展及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收到了周建琨书记送上的鲜花、慰问金及节日问候。(宣传部  陈碧妹)

                               

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山林(右)和我校教师代表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