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处、室、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符合条件需要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老师请填写《2021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花名册》(附件2)于2021年5月6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512761819@qq.com,纸质版报送教师工作处。

2、网上报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请申请人员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4月29日,逾期系统将关闭!现场确认点请选择“安顺学院”,“任教学科不能选择大类,需选择到具体学科,否则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不予通过。

3、体检

请申请人员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公立医院体检,体检报告须有是否合格结论(按公务员入职标准体检)。

4、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5月6日--5月17日(周末除外),逾期不予受理!现场确认地点:新行政楼410室,现场确认时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按《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执行。

5、需要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师请加qq群:713783821

联系人:方曌

联系电话:18985329466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1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花名册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2021年4月19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