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高教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打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安学院教工通[2018]6

关于做好2018年高教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打分的通知

 

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开展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现需对高教系列申报职称教师进行教学质量评估打分,请各二级学院协同教务处做好相应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具体情况见附件:《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

二、教学业绩评价项由各学院根据申报人教学工作量,教学、科研成果奖、校级以上表彰、论文、论著、专利等,班主任、辅导员、支援农村教学工作、指导的学生获奖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召开二级学院教学会议等方式对申报人的教学业绩作出评价,打出得分。

三、领导打分项

1、参加打分的领导人数为3名。

2、二级学院领导已有3名的,不再增加;二级学院领导只有1名或2名的,由教务处指派2名或1名领导参加打分。

3、二级学院领导本人申报职称的,本人不参加打分,由教务处领导参加打分。

四、同行专家打分项

1、参加打分的同行专家人数为5名。

2、同行专家指申报职称人员所在的二级学院的专业相同或相近的教师。

3、参加打分的同行专家由二级学院确定,二级学院领导组织实施打分。

五、学生打分项

1、参加打分的学生是指申报职称的教师所承担过的班级课堂教学的全体学生。

2、若申报职称的教师只上毕业班课程,参加打分者是该教师所教过的班级已毕业离校的学生,打分人数不得少于10名。

3、申报职称的教师和仍继续承担同一个班级的课程,该班学生不参加打分,由该教师所教过的其他班的学生参加打分。若参加打分者是该教师所教过的已毕业离校的班级的学生,打分人数不得少于10名。

4、申报职称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同时又任教的班级,该班级学生不参加打分;由该教师任课的其他班级或已离校的学生参加打分,人数与上述条款对应。

5、申报职称的教师所承担的课程可以是专业课,也可以是公共课。

6、参加打分的学生,尽量从在校学生中安排,实在不能安排的,就近请已毕业离校的学生参加。

六、此项工作请在2018615日前完成。

七、《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打分签章后,教师本人务必保存好,待我处通知交职称申报材料时一并提交。

特此通知

附件:《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

 

 

                                 教师工作处

                           二〇一八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