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安学院教工通[2018]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按照省、市职改部门工作安排,现拟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审工作。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获得时间或上次年审时间截止201812月已超出3年的,需要办理资格证书的年审,请我校符合上述条件的教职工务必在710日前到教师工作处办理资格证书年审。

办理流程:1、教职工填写《安顺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审核表》(附件一);2、教职工将《安顺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审核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带到教师工作处;3、教师工作处当场核算继续教育学时,审核通过盖章后,《安顺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审核表》交教师工作处,教职工领回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

请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部门认真通知到每位教职工,避免因资格证书未年审无法参加今年职称申报的情况发生。

联系人:叶      夏洁丽    联系电话:33224739

 

 

 

                                        教师工作处

                                    ○一八年七月六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