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顺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我校教师在安顺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2019年8月安顺市举办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德征文大赛。近日,此次征文活动的主办单位公布获奖名单,安顺学院教师荣获一、二、三等奖。

罗建兵老师的《做一个“书痴”型的当代传到者》、付秀芸老师的《坚持初心是最好的传承》荣获一等奖,樊亚老师的《从“无我”的崇高境界汲取师德力量》、韦芳老师的《浅谈新时代高校教师日和践行“四有”标准》荣获二等奖,翟精武老师的《些许年代》、谢朝玺老师的《丹青岁月铸师魂——记退休教师何伊华》、俞凯教师的《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

以上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爱国爱党的情怀,并将对祖国、对人民的爱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逐梦前行,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的良好风尚!(文:教师工作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