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职称工作>>职称评定>>正文
_关于做好2015年图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7-08 15:37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部门:

根据省文化厅《关于2015年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黔文人〔20153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图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现将我校今年图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资历、业绩及破格条件等可按照《贵州省图书系列中、高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黔人通[2006]81号)执行,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平稳过渡。

二、申报人的任职年限(聘任时间)终算时间为20151231日。

三、继续教育学时。根据《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贵州省人民政府第102号令)要求的继续教育学时规定,申报高、中级的专业技术人员,在任现职期间,每年须完成继续教育学时为72学时,5年内累计不少于360学时;申报初级的专业技术人员,在任现职期间,每年须完成继续教育学时为32学时,5年内累计不少于160学时。如有公需科目测试,均须含公需科目测试成绩。继续教育学时数的计算按照《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授予与管理办法(试行)》(黔人通[2007]290号)执行。对达不到规定学时的,不得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四、各图书系列职称申报人员务必于2015831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学院教师工作处。

五、其它有关要求请详见省文化厅网站“最新公告”中“关于2015年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联 系 人:叶    赵庆峰

联系电话:13688536377  18286118892

特此通知

                                 教师工作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附件【安学院教工处通〔2015〕20号_关于做好2015年图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_正文.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