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对教师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2017-01-13 09:56   审核人:

学校领导对教师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氛围,20170110日 下午,王芳恒副院长对教师工作处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王芳恒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教师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同时强调:部门领导干部在领导好本部门行政工作、业务工作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专人监督、专人负责、会议强调和日常防控相结合;教师工作处的工作无论是师资培养培训还是职称推评,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防范和监督部门,要对各个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建立、完善相关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随时进行自查、整改。

曲建新副处长表态,以此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工作为契机,全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工作纪律要求。在各职能工作环节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全处工作人员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两条例、一准则”,做到“不闯红线、不触底线”,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每位党员同志不犯错,每位员工不掉队,筑好思想大堤,提高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