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师资队伍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5-07-29 11:50   审核人:

 

 

 

  

校属各教学部门,各处、室部门:

为切实推进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进程,全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和《安顺学院2015年暑期评建工作安排》的要求,教师工作处决定开展2015年师资队伍专项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暑期师资队伍专项检查工作小组

  长:王芳恒

副组长:颜丙震

  员:叶    郑建炯  赵庆峰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一)主要检查各教学部门近三个学年度以来,特别是20142015学年度,开展的相关工作和有关资料、档案。

(二)检查的有关资料、档案从各教学部门迎评准备的档案中抽取,各教学部门不必为此次检查单独或重新做档案体系。

(三)检查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见附件1。其中备注中请各教学部门、各处室部门协助收集的资料请于87日前报送教师工作处。

三、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83日——86日各教学部门首先按照教育部评估指标开展自查,并于87日前将自查情况报送教师工作处;

(二)810日——812日专项检查组随机抽查部分教学部门有关材料、档案,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序号

日期

星期

受检单位

备注

1

2015810

星期一

抽查23个教学部门

 

2

2015811

星期二

抽查23个教学部门

 

3

2015812

星期三

抽查23个教学部门

 

   (三)814日前教师工作处形成暑期师资队伍专项检查情况汇报,并报送学校评建办和迎评督查组。

 

附件1:师资队伍专项检查内容及要求

 附件2:数据采集(表3-5-2教师培训进修、交流情况汇总表和详表-20122013学年

附件3:各部门2014年所报数据采集信息表(表3-5-2-2教师培训进修、交流情况详表-20132014学年)

 

 

                                              教师工作处

                                 2015年7月29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