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14年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4-10-10 08:46   审核人:

926日下午,安顺学院举行2014年师德师风报告会,贵州省省级优秀教师、我校政法学院刘永华老师,安顺市优秀教师、数理学院刘太河老师和安顺市优秀教师、旅游学院林琳老师代表我校全体教师作报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聆听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韶华主持。

        报告会上,刘永华、刘太河、林琳等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向全校师生汇报了他们的事例,涵盖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三位老师都工作在一线,立足于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他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他们通过自身经历回顾自己成功的足迹,他们的事迹,平实感人,催人奋进,是全校师生、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最好素材;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经历,铸就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结束后,陈韶华作了发言总结。他说,近年来,学校在建设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教师的先进典型,他们修身立德,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敬业爱生,教书育人,这些都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楷模。今天的报告会,主要是增强广大师生、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弘扬先进教师奉献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热爱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中去。(教师工作处  张凯)

 

安顺学院举行2014年师德师风报告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