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贵州教师誓词”板书比赛
2014-10-10 08:43   审核人:

安顺学院举办贵州教师誓词板书比赛

    925日下午,由安顺学院主办、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承办的安顺学院贵州教师誓词板书比赛在我校电教大楼举行,此次活动是我校2014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安顺学院各校属学院、附中的2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中,各位参赛选手竞相逐鹿,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最终,附中的柏绍培、王富中老师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的李立洪老师、人文学院的罗建兵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刘青老师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刘昌友老师、数理学院的杨迎球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罡老师、体育学院的王崇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贵州教师誓词板书比赛旨在通过搭建板书比赛平台,促进教师板书书写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教师板书书写水平,鼓励传统书写教学和现代教学模式的有机结合,同时也为各位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教师工作处 张凯)

我校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韶华在比赛前发言

 

本次比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宣读比赛规程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