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优秀教师参加安顺市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4-10-10 08:42   审核人:

安顺学院优秀教师参加安顺市教师节表彰大会

    910日上午,安顺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安顺市2014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表彰全市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教育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廖小龙宣读表彰决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李建军教授、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应邀参会。安顺学院刘永华、刘太河和林琳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参会。

    周建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事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公平逐步体现,尊师重教氛围日益浓厚,全市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周建琨强调,教育民生之本,是今天更是明天。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充分认识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强化教育顶层设计,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完善教育考核评价机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必须树立育人为本办学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把培育造就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各级各类人才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教学理念,尊重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周建琨指出,安顺的发展基础是人才,希望在教育,关键在老师。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安顺建设成为产业更加优化、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的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永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教育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大力实施教育“9+3”计划和“4+2”突破工程,全市重教、支教、助教、从教氛围日益浓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的核心工作来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受人尊敬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开创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早日实现安顺市既定的教育目标而不懈奋斗。(教师工作处  张凯)

 

安顺学院优秀教师参加安顺市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