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职称工作 | 教师培训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委副书记阳向东等到安顺学院慰问教师
2014-10-10 08:34   审核人:

         94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安顺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周丽莉,市教育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李敏克一行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政办、教师工作处、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安顺学院看望慰问教师。

    阳向东副书记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老教师汪泽,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倾其一生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贡献,并向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早日康复,安享晚年。

    在慰问中,阳向东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安顺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安顺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为安顺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学校要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党政办)

安顺市委副书记阳向东(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右二)、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一)等看望慰问汪泽老师(左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301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sgz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